close

自從懷了羊寶後,愛買東西的個性從參加特賣會買自己、先生的衣服,轉移到買小朋友的衣物,

但小朋友的衣服貴鬆鬆,穿不到多久就不能穿了,之前去進口童裝特賣,3件就噴了我1500,阿嗚,

目前在家待產,外加沒有恩典牌可拿,所以三不五時就泡在網路上查看特賣消息,結果就看到這個好康

日        期:每日12:00~22:00 

地        點: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四段203巷3號(捷運徐匯中學站附近,公車站名:幸福戲院)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電話:0922505543

所以就衝過去看看囉

現場有不少嬰幼兒衣物、哺乳裝、孕婦裝、內衣褲、一般成衣等

因為孕婦裝已經在LACE買了5件(也是特賣,我真的很愛特賣會,冏),暫時夠用,所以本次主攻嬰幼兒衣物

新手媽媽只知道要買紗布衣、包屁衣,但怎麼挑完全沒概念

幸好一起挑選的媽媽人超好,挑到適合我需求且覺得材質不錯的馬上丟給我,店員也努力推薦適合的物品

加上想說一件50,其實挺划算的,所以尺寸稍為大件的(70-90)的也買了一些,並買了一件可愛的洋裝給5歲的姪女

後來就轉戰哺乳裝等買了一些自己的衣物,以下就是戰利品照片:

DSC_0660.JPG      

最左邊是孕婦托腹牛仔褲,我有一件在媽媽餵買的,不錯穿但即使特價也沒很便宜,狠不下心再買一條,這次看到這種褲子就再加買一條

灰色假兩件與貓咪圖案的都是哺乳洋裝,材質不錯,軟棉棉的很舒服

藍色(長袖)與粉色(短袖)則是哺乳睡衣,記得睡衣好像被買光了

最右邊的則是哺乳內衣,3M透氣材質的,幫我選購的媽媽丟給我的

現場還有不少罩杯式的哺乳內衣與內褲,但我抓不準應該買何種尺寸與穿不慣棉內褲,外加媽媽餵的孕哺內衣不便宜但好穿,所以這部份就跳過了

DSC_0661.JPG   

這一排大部分都是紗布衣,絕大部分都是幫忙選購的媽媽丟給我的,只有最右邊的一套厚棉衣(沒拍好)是我自己拿的,

因為有聽說紗布衣要多準備,所以這次買了差不多有7件左右

DSC_0662.JPG  

這一區大部分是包屁衣,尺寸較大,約70-90左右,想說反正能趁機買齊就買來屯著,哈

個人最愛乳牛那件,頭部是立體的,很有趣。最左邊的是厚棉衣,據說1-2歲內可穿

DSC_0663.JPG  

包屁衣第二區,也都是可愛又便宜,想了一下就拿了

DSC_0664.JPG  

上衣與套頭包屁衣,最左邊的是圍兜兜,蠻長的,應該可以用頗久,現場似乎只看到這一條

DSC_0665.JPG  

雜物區,哈

左上方是包巾,紅色為厚款,白底藍邊的是薄款(媽媽推薦的,小朋友在夏天出生,應該很實用)

黃色鴨鴨的是防水布,店員說可以拿來產後墊著避免染床單,以及小朋友洗完澡換尿布用,想想有道理就拿了

粉色的是洗澡扣網,可扣住澡盆讓小朋友在網內洗澡避免嗆水,原本因為打算買新生兒專用澡盆所以不打算下手,結果旁邊的媽媽說不用花錢買澡盆,用扣網+一般澡盆省錢又可用很久,所以....

最下面的是哺乳巾(?),店員推薦然後考慮一下就拿了。上面的是小朋友短褲,以及安撫奶嘴。

白色的是洗澡紗布7件組,也是店員大力推薦的產品,不過好像數量不多。

玩具與手套是店員沙必死送的

再來就是大合照:

DSC_0666.JPG  

鋪滿整整一張床,害我有種回到蜜月戰利品照片的fu

又因為買太多,後來是自付運費請店家寄,不過收到貨時婆婆聽到價錢沒說啥,我想她應該也覺得很挺划算的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kurama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